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米兰迎来夺冠天王山 三大变化帕托压卡萨诺首发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28日06:10

    搜狐体育讯 对于AC米兰来说,这一轮与那不勒斯的比赛事关本赛季能否夺冠,尽管加利亚尼并不承认这一点。要知道,如果米兰输给那不勒斯,他们不仅会被对手追上积分,而国际米兰只要拿下桑普多利亚,就能把和他们的差距缩小到两分。如果接下来他们在与尤文图斯的比赛中再有闪失,积分榜首位的位置就将丢掉。正因为如此,阿莱格里本场比赛绝对不能输球,即便是平局也可以接受。按照《米兰体育报》的说法,为了以防万一,本场比赛米兰的首发阵容将会有三处调整,帕托、博阿滕和扬库洛夫斯基可能获得首发。

  与切沃的比赛,阿莱格里排出的首发阵容是阿比亚蒂、阿巴特、内斯塔、蒂亚戈-席尔瓦、安东尼尼、加图索、范博梅尔、默克尔、罗比尼奥、伊布和卡萨诺。不过,那场比赛米兰赢得非常惊险,若不是罗比尼奥的手球以及帕托最后时刻的绝杀,红黑军团很难从切沃全身而退。结合那场比赛,《米兰体育报》分析指出,阿莱格里将会对首发阵容进行三处调整。

  首先就是前锋线。与切沃的比赛,帕托替补上场打进制胜球。一时间,全意大利的媒体都开始为巴西人鸣不平,认为他应该首发。《米兰体育报》更是连续三天为帕托撑腰,他们先是透露帕托对阿莱格里不满,随后又用数据证明帕托是米兰阵中效率最高的前锋,接着,他们又报道帕托在全队放假的时候还主动加练一个半小时。当然,除了《米兰体育报》,其他媒体也在为帕托加油。就连他与贝卢斯科尼女儿芭芭拉的姐弟恋,目前看来都是对帕托有利的。阿莱格里不给帕托面子,怎么也得给未来女老板面子。更何况,现在帕托确实状态很好。在《米兰体育报》的预测里,帕托将会取代卡萨诺的位置与伊布搭档,罗比尼奥则会继续出任前腰。

  《米兰体育报》指出,让帕托首发打那不勒斯还有另外一个原因。2008年1月13日,AC米兰在主场5比2击败了那不勒斯,那场比赛也是帕托在米兰的处子秀。也就是在那场比赛中,帕托取得了进球。考虑到帕托对那不勒斯的“喜爱”,阿莱格里未尝不可以改变一下自己的首发。

  另外一个位置则是中场。在皮尔洛和安布罗西尼受伤的情况下,范博梅尔会成为中路位置的首发,在他旁边则是队长加图索,这两个人都是铁打的主力。与之相对的是,小将默克尔的位置就不太稳定了。加纳中场博阿滕已经伤愈,与切沃的比赛他正是替补换下了默克尔。《米兰体育报》认为,米兰能在那场比赛中绝杀,博阿滕还是有一定的功能。事实上,在没有受伤之前,博阿滕是阿莱格里战术体系里的关键球员,加纳人可以打多个位置,这使得他具备很强的竞争力。考虑到那不勒斯强悍的攻击力,阿莱格里会选择攻守更为平衡的博阿滕,而暂时放弃小将默克尔。《米兰体育报》的预测首发里,已经出现了博阿滕的名字。

  第三处变化则相对有些奇怪。《米兰体育报》认为,目前米兰的左后卫位置竞争最为激烈。与切沃的比赛,安东尼尼首发打了半场,下半场刚开始就被奥多换下。奥多自己倒是感觉良好,可阿莱格里对他并不放心。为了确保左路的防守,《米兰体育报》认为阿莱格里可能会使用老将扬库洛夫斯基。本赛季,扬库洛夫斯基已经成为替补中的替补,出场次数寥寥无几。不过,《米兰体育报》也说了,扬库洛夫斯基能否首发并没有确定,他还需要与奥多竞争。也就是说,接下来的训练中,谁的状态更好,谁就可能获得首发。

  不过首发阵容怎么变化,米兰的目标绝对不会变,那就是取胜。就像弗拉米尼说的那样,“这场比赛我们必须倾尽全力取胜,以确保继续留在积分榜首位。”

  AC米兰首发预测:阿比亚蒂/阿巴特、内斯塔、蒂亚戈-席尔瓦、奥多(扬库洛夫斯基)/加图索、范博梅尔、博阿滕/罗比尼奥/帕托、伊布

  (搜狐体育 三牛)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