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山东鲁能转会动态

鲁能小将收阿贾克斯试训邀请 他刚当选国奥队长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28日07:30

视频-鲁能小将亚青赛表现强眼 受邀阿贾克斯试训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消息 据《足球报》报道,国奥球员买提江收到荷甲豪门阿贾克斯的试训邀请。对于这份试训邀请,买提江表示:“如果能成行,好好表现,那对我将是一个提升。”

  买提江是鲁能球员,在上赛季被租借到河南建业,首次重点中超联赛。在2010赛季中,买提江进步得非常迅猛,逐步站稳脚跟。他的成长速度也令鲁能俱乐部出乎意料,在赛季后便迅速回绝上河南建业的买人提议,将买提江收回队中。

  而表现出色的买提江不仅是国青队的主力,凭借着去年的优异表现他还入选了国奥队和国家队,并参加了2010广州亚运会。在上周国奥的一场教学赛中,布帅还让买提江首次戴上了队长袖标。对于阿贾克斯的试训邀请,布帅也表现得相当高兴,并向买提江表示了祝贺。

买提江在国奥比赛中

  据悉,阿贾克斯是在2010年下半年开始注意到买提江,当时俱乐部青训主管扬-奥尔德-里克林克和球队市场总监马库斯-基恩前来中国,受足协之邀为2010年中国青少年精英教练培训班授课,并观看了在淄博进行的2010年亚青赛。正是在那时他们注意到了买提江,在经过考察后,正式做出了邀请试训的决定。

  由于阿贾克斯与中国足协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在国足征战亚洲杯前,阿贾克斯青训主管里克林克还曾来华帮助国足进行备战工作。此次邀请买提江试训,阿贾克斯也是直接找到了中国足协,希望足协方面能够帮忙邀请买提江去荷兰试训。(搜狐体育 小项)

  小资料:

  阿贾克斯是世界足坛最成功的俱乐部之一,该队以球员青训而出名,素有球星加工厂的美誉,像克鲁伊夫、范巴斯腾、博格坎普等顶级球星都是“阿贾克斯制造”。同时俱乐部的战绩也非常辉煌,曾29次夺得荷甲联赛冠军,18次捧起荷兰杯,4次夺得欧洲冠军杯,还曾捧起欧洲联盟杯及丰田杯等奖项。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