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英超联赛曼联4-0痛宰维冈 继续领跑积分榜(图)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1年02月28日07:21
埃尔南德斯庆祝进球。

  深圳特区报记者 陈晨

  北京时间2月27日凌晨,领头羊曼联队在英超联赛的一场比赛中,凭借强大的实力客场4∶0大胜维冈队,以领先4分的优势继续领跑积分榜。

  尽管本轮是做客挑战维冈队,不过曼联队并没有将这场比赛看作是太大的挑战,这不但因为维冈队目前正在降级区苦苦挣扎,更因为自从升入超级联赛后,维冈队与曼联队的交战纪录竟然是12场全败。曼联队主教练弗格森也因此安排球队的头号射手,目前以19个进球暂居射手榜首位的贝尔巴托夫坐在替补席上安心休息,让墨西哥新星埃尔南德斯首发出场。

  虽然部分主力没有出场,不过实力强劲的红魔还是轻松取得了领先,为曼联队建功的正是被弗格森寄予厚望的埃尔南德斯,他在上下半场各入一球为红魔锁定胜局,鲁尼和法比奥的进球则更是让曼联队赢得一场大胜。

  这场胜利使得曼联领先第二名阿森纳4分。“红魔”3月1日将客场挑战境况不佳的卫冕冠军切尔西队。

  同日,贾维斯开场2分钟后便为狼队打进一球,到访的布莱克浦则在上半场就被罚下一人。最终,以多打少的狼队下半场再进三球,就此升至积分榜倒数第四,但只是凭借净胜球优势领先第18名西布罗姆维奇队。

  此外,阿斯顿维拉队4∶1力克布莱克本队;埃弗顿队2∶0击败桑德兰队;纽卡斯尔联队1∶1战平博尔顿队。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