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劳资双方难成共识 停摆难以避免最长历时1年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1年02月28日01:50
  本报讯 在刚刚过去的那个全明星周末上,NBA劳资双方进行了交流,不过这种交流并没有达成实质性共识。据球员工会执行主管亨特近日接受采访时透露,NBA发生停摆很难避免,而且一旦出现停摆,将会历时一年的时间。

  亨利表示,很多NBA球队老板都对己队财政亏损颇有微词,希望对现行的劳资协议做出重大调整,但是球员们出于自己的利益考虑,只同意进行微调,而不会同意重大的调整。亨特还反驳了这些老板的观点,在他看来,这些老板们要求调整劳资协议的重要原因是NBA的影响力已经越来越大,扩大到了亚洲的中国和南美的很多国家,球队老板对这部分的收益非常眼红,他们真正不满的是现有的分红机制。

  亨特忧心忡忡地说全明星周末的谈判并不理想,“我重新回顾了NBA总裁斯特恩在全明星周末发表的评论,我发现我们并没有达成共识,我们交谈的内容都流于表面。NBA在谈判方面表露了一些诚意,我愿意与他们探讨任何事情,但是"探讨"不意味着达成一致。我们可以讨论任何事情,但是我们对这些事情的观点并不同。”

  当被问到NBA是否会出现停摆的时候,亨特直言不讳,“我认为会(停摆)的。斯特恩对我说,如果出现停摆,他们打算让停摆持续一整年的时间。所以我也是这么告诉球员们的。我们已经开始未雨绸缪了。”

  (岳山)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