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集训结束前国奥白卷 攻击无力东亚无解老布无惧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年02月28日08:25

视频-国奥战东亚互交白卷 老布对集训表示遗憾

  楚天都市报讯

  本报上海电(记者曹磊)昨天下午,“布二期”国奥队与上海东亚队进行了本期集训的最后一场热身赛。结果双方0比0战平,遭遇人荒的国奥用一张“白卷”结束了整个集训。

  由于申花、绿城的球员不在,核心朴成、梅方、张健受伤,人员不整的国奥队向东亚队借调了武磊和吕文君两名球员,他们也都是入选“布一期”的球员。临时凑起来的这套阵容,被东亚队一度压制在半场。整场比赛唯一的亮点是队长买提江一记任意球直接攻门打在门柱上。前锋张爽曾在下半场打进一球,但越位在先。0比0的比分被保持到终场。

  以一场白卷结束本次集训,老布显然看得很开:“比赛我很满意,唯一的遗憾就是又没能战胜东亚。本以为他们卖了四名球员,我们有机会赢,但事实证明他们是不可战胜的。”逢东亚不胜并没有让老布沮丧:“这是我们第6场热身赛,也没有输球,最好能养成这个习惯,一直不输球,我们就可以出线了。”

  尽管本期集训在外界看来没能踢出实质内容,但老布无惧于此,仍表示非常满意:“这一期集训我很满意,训练计划都付诸实施,也找到了一些队员,下一步再看看亚冠的情况,以及预选赛首轮其他对手的情况。”

  今天中午,国奥队将就地解散。老布透露,3月份新一期集训的人数为25人:“还会有一些新队员入选。”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