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老布不满国奥将调整锋线 或招回汪洋等“海归”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年02月28日08:29

  楚天都市报讯 本报上海电(记者曹磊)整个“布二期”国奥中,锋线队员始终是关注的焦点。两场比赛战罢,新入选的两名前锋董学升和张爽均未能进球。与“布一期”的周燎、吕文君等尖刀相比,他们的表现似乎仍未打动老布:“这是个很不错的问题,3月份的集训里,我们还会有两名新的前锋过来!”

  因为申花备战亚冠的原因,董学升缺席了第一天和最后一天的训练,昨天的比赛也没有出场,相对于张爽来讲,他的表现机会少了一些。不过,在有限的时间里,身体条件出色的他,没能表现出高人一筹的能力,拿球、做球鲜有亮点。而来自北京八喜的张爽跑动非常积极,昨天也打进一球但被判越位在先。与董学升相比,再次接受考察的机会更大。

  不过即使如此,也没有动摇老布继续寻枪的决心:“除了再有两名新前锋以外,葡萄牙的两名球员也会回来,还有比利时的汪洋,都要回来。”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