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球星平民愿望 霍华德:赛季停摆改行送外卖

来源:重庆晨报
2011年02月28日08:33

  霍华德:送外卖

  “到时候我会去送比萨外卖,你只需要打个电话给我,我就把比萨送到你家,或者我去当一个泳池的救生员也行。”

  诺维茨基:去中国打球

  “我希望在自己老得不能动之前,还能继续篮球生涯,任何事都有可能发生,(没准我真去CBA,)我很喜欢中国,两三年前去过北京。”

  科比:回意大利

  “去意大利打球?如果NBA出现停摆,我不会反对这个提议。大家都知道我有多么热爱意大利,我是在那里长大的。”

  詹姆斯·琼斯:去银行上班

  “如果到了那一天,我也不认为太严重。我是个会理财的人,所以我可能会找到别的出路。我有可能和朋友们一起从事金融行业,比如到银行工作之类。”

  邓肯:退役休息

  “如果停摆发生,再次回到球场时,我就将年满36岁了,所以我恐怕也不会回来了。”

  巴蒂尔:陪妻儿

  “首先,我没想过去海外打球的事情。再就是等到明年夏天,我的第二个孩子差不多就要出生了。如果我跑到别处,而不是陪在太太身边,她会杀了我的。”钟河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