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巴萨MVP三叉戟出手 通杀西甲客场打造不败纪录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1年02月28日08:44

  赢遍西甲其余球队西甲客场不败纪录

  昨晨,西甲第25轮一场焦点战在索恩莫伊斯球场展开争夺,巴萨凭借前场三叉戟“MVP”——梅西(Messi)、比利亚(Vila)和佩德罗(Pedro)的入球,客场3:0完胜马洛卡。此战之后,巴萨本赛季已经将联赛19个对手全部赢了个遍。更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巴萨也追平了皇家社会队在1980年创造的连续19场西甲客场不败纪录(16胜3平)。

  梅西赛季第一回头球破门

  本场比赛吸引了3届环法冠军康塔多和网球天王纳达尔到场观战。这两位冠军的到来,并没有为他们的家乡球队带来好运。在巴萨恐怖的攻击力面前,马洛卡的防线不堪一击。第38分钟,凯塔挑传,梅西在小禁区前头球破门,这是他本赛季第一个头球得分,也是第26粒联赛入球。僵局打破后,巴萨打得更加游刃有余,比利亚和佩德罗在第57分钟和第66分钟扩大了比分,最终巴萨3:0客场完胜。此战之后,巴萨已经在联赛中将全部19个对手赢了个遍。而他们客场已经19场不败,追平了西甲客场不败纪录,以目前巴萨的状态,打破这一保持了30年的纪录,可能性非常大。

  “MVP”进球超皇马全队

  本赛季,随着佩德罗的日渐成熟,他与梅西和比利亚组成了巴萨前场的进攻三叉戟。他们的进球能力也让所有对手胆寒,巴萨球迷选取他们名字中开头的那个字母,给3人一个外号:“MVP”组合。在昨天各入一球后,“MVP”的联赛进球数达到了56个,即使是以攻击力强大著称的皇马,全队的联赛总进球数也只有55个。

  目前,五大联赛中,全队总进球数超过巴萨三叉戟的只有曼联的61球和阿森纳的57球。不过,以目前巴萨的状态,追上他们只是时间问题。

  算上杯赛,“MVP”的总进球数则达到了83个,只需要再进17个,就能超过当年梅西、亨利、埃托奥的100球伟大纪录。 早报记者何鹏楠

  梅西进球数据

  ●赛季总进球数:42●西甲:26球●欧冠:6球●国王杯:7球●其它比赛:3球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