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最新动态

新赛季比赛3月打响 威廉王子婚礼小贝可能爽约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1年02月28日09:44

  威廉王子婚礼 小贝可能爽约

  发布时间:2011-02-28

  贝克汉姆夫妇与威廉王子可是密友,为此威廉王子还特别邀请他们参加自己在4月底举行的婚礼。不过由于婚礼与比赛的时间隔得太近,也许敬业的小贝很可能缺席这场世纪婚礼。

  新赛季的美国大联盟比赛在3月就要打响,贝克汉姆目前也回到了洛杉矶进行训练,不过他的心里始终挂念着一件事。在今年4月29日,英国威廉王子将与未婚妻凯特·米德尔顿在威斯敏特大教堂举行婚礼,而贝克汉姆早就确认为受邀嘉宾之一。然而,就在这场婚礼结束后2天,洛杉矶银河就要迎来与达拉斯队的焦点战。如果出席婚礼,小贝势必会因为赶飞机回洛杉矶而舟车劳顿影响状态,因此他很有可能缺席王子的婚礼。

  在接受采访时,小贝表示:“我们还需要等等看,我现在的想法只是在这里好好训练。威廉王子的婚礼对于这个国家来说都是个大事,而我又是一个绝对的王室崇拜者。”

  本版稿件 本报综合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