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马丁向小钢炮脱帽致敬 赞火箭板爷分担防守压力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28日10:32
火箭VS黄蜂精彩组图

组图 数据 投篮点 调查 实录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当地时间27日美国前方报道)今晚,火箭队在客场91-89险胜黄蜂,夺取四连胜,马丁拿下33分,洛瑞18分,斯科拉受伤。

  比赛结束之后,马丁第一时间在现场接受了采访。马丁表示,中场休息时,教练并没有做特别的布置。“中场休息时,我们也没有说什么特别的东西,我们只是做自己的工作而已,我们只是在第三节和第四节的比赛中加强了防守,我们在慢慢地追近对手,一个回合接着一个回合地与对手对抗,完成了一次让人难以相信的反败为胜。”马丁说。

  保罗全场仅仅拿下6分,归功于洛瑞对保罗的防守,而且今天由于德拉季奇感冒,洛瑞实际上没有替补,上场时间达到43分钟。“凯尔(洛瑞)做得非常出色,我们是打背靠背的第二场比赛,他还必须打那么长的时间,我们应该脱帽向他致敬,向全队致敬。”马丁说。

  马丁今晚拿到本赛季第15个30分以上的比赛。“是的,我找到了节奏感,很开心拿到了胜利,查克(海耶斯)的防守相当好,加强了我们的压力,我必须在进攻上也作出贡献。”马丁说。

相关新闻:

马丁向小钢炮脱帽致敬 赞火箭板爷分担防守压力

火箭一战考验出球队真领袖 马丁成逆转最大功臣

兰德里打压影帝尽显价值 神鸟疯狂险阻火箭翻盘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