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辽宁宏运冬训动态

黄雁:辽足给丁杨二将下通牒? 根本没这回事儿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2月28日10:33
  近日,有关于辽足两位大连籍球员杨善平和丁捷拒绝签署合同一事被炒得沸沸扬扬,昨天有媒体爆出辽足俱乐部已经在26日给二人下达了最后通牒,如果他们继续拒绝签署合同,那么二人将会被推向转会市场。但是昨晚,辽足俱乐部总经理黄雁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根本没有最后通牒这回事儿。

  春节过后,辽足球员杨善平和丁捷就因为薪金水平和续约年限没能和俱乐部达成一致而被停训。在年后的二十几天里,两人一直在大连老家,并未能获得随队训练的机会。昨天有消息称,辽足俱乐部对杨善平和丁捷做出了最后的通牒:杨善平和丁捷只能按照俱乐部所要求的薪金水平和年限续约,否则就只能转会。对此,辽足总经理黄雁表示:“根本就没有下最后通牒这回事儿,现在的情况是球员提出的要求俱乐部没有答应。但是我们一直都希望他们能够回来,因为毕竟是自己的球员,但是俱乐部的要求球员也应该履行,不能因为两个球员而打破俱乐部的薪金平衡。”

  面对此种情况,球员方面也表示出了无奈,丁捷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达了他想归队训练的愿望:“我们都想回去和球队一起训练,我都二十几天没踢球了。我之前也和俱乐部商量着能不能先参加训练,但俱乐部的意思就是我不签合同就不让我回去训练,我们和俱乐部还有一年的合同,还想打联赛呀,现在也是没办法。” 记者 周舟 (来源:沈阳晚报)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