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交易三人老总获赞 小布换纳什传人专家评A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2月28日10:44

  原文:ESPN专栏作家 约翰·霍林格

  编译:本报记者 邹晔

  对火箭总经理莫雷来说,交易截止日总是一年中最特别的时刻。一直以来,他在球队经理位置上勤勤恳恳,而今年又做了笔漂亮的生意。这就是莫雷,那个可以用一根别针交换回一座别墅的总经理,因此,也许我们应该给他一个绰号:凯尔·麦克唐纳德?

  休斯敦是全美第6大商圈,有过多次闯进季后赛的经历。历史上,火箭在联盟中声名显赫,曾拥有两到三名特权级球员。火箭仍期待利用角色球员来完成重建,但如今,他们没有一名真正的球星。而引进德隆或安东尼对他们来说又有些勉为其难,于是他们只能通过一些小型的交易尽自己最大的能力补强球队。从他们在截止日完成的两笔交易来看,不失为一种明智的举措。

  《RealGM》著名专栏作家克里斯托弗·雷纳对火箭的两笔交易分别给出了A-和A的高分。

  火箭灰熊交易得分:A-

  他们失去了肖恩·巴蒂尔与伊斯梅尔·史密斯,得到了哈希姆·塔比特和一个2013年的首轮选秀权。塔比特的合同保障部分还有一年,作为2009年榜眼秀,尽管他在灰熊一直没有得到重用,且自己的表现也比较糟糕,但这位2.20米的大个子潜力并未得到完全开发。火箭在姚明受伤后,迫切需要一个纯正的中锋以及防守出众的大个子,塔比特或许就是休斯敦寻找的答案。

  此外,巴蒂尔的离队,将给巴丁格、库特尼·李以及泰伦斯·威廉姆斯更多的上场机会,而他们才是火箭的未来。莫雷只付出了合同即将到期的老将,就能得到一位潜力中锋和首轮选秀权,并且给年轻人充足的锻炼机会,可谓是一举三得。

  灰熊火箭交易得分:B

  从克里斯·华莱士(灰熊总经理)的角度来看,他犯的真正错误并不是送走塔比特,而是根本就不该在2009年用2号签选他。

  好消息是,鲁迪·盖伊在肩膀受伤后球队迅速为他找到了一个出色的替代者,巴蒂尔的到来完全可以弥补主力3号位的位置,他出色的防守能力和空位远投三分能力甚至有可能在日后与盖伊竞争主力小前锋的位置。不过考虑到巴蒂尔在6月30日合同即将到期,他有可能拒绝续约留在灰熊,所以我们暂时只能给出一个B级的评级。

  火箭太阳交易得分:A

  实际上火箭已经很难满足阿隆·布鲁克斯的续约条件,于是他们决定趁早交易,避免在今年夏天白白失去小布。而如果你看过戈兰·德拉季奇在去年季后赛的表现的话,你就知道他是一名非常优秀的控球后卫以及纳什的接班人。

   不过,今年由于出场时间减少,德拉季奇的状态出现下滑,特别是外线投篮,他的三分球命中率已经由39.4%下降到27.7%。但他仍是一名稳健的1号位球员,他可以提升火箭后场的防守以及高度,传球视野也相当开阔,而这些正是小布最缺乏的。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