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凤凰城限制养鸽数量 拳王泰森为3000只鸽子搬家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2月28日10:40
  拳王泰森在赌城拉斯维加斯重新找到快乐,这次不是KO掉什么对手拿到金腰带,而是为他的3000只鸽子。由于此前他居住的凤凰城只允许每户人家最多养40只鸽子,无奈之下,泰森决定搬到对饲养鸽子没有限制的拉斯维加斯。

  对于泰森,大家最熟悉的是他的拳击以及后来的破产故事,其实在泰森的生命中,鸽子也是非常重要的一个关键词,是鸽子让泰森走上了拳击之路。小时候的泰森经常被人欺负,有一次一个大孩子弄死了他的鸽子,这让平时胆小怕事的泰森突然爆发,生平中第一次打架,也显示出了自己的拳击天赋。

  上世纪90年代初,泰森的拳击事业登上了第一个巅峰,同时他也拥有了好几百只鸽子。破产之后,泰森并没有放弃对鸽子的喜爱,现在他家里养了3000余只鸽子。泰森对鸽子的特殊爱好引起了美国探索频道《动物星球》栏目的关注,去年年底,他们宣称将开设一档真人秀节目,内容是让“赛鸽初学者”泰森和其他选手一起比赛。比赛内容是从几百公里外放飞各自的鸽子,然后计算鸽子返回家中的平均时速,时速快者为优胜。这档节目的名字叫《较量泰森》,也被描述成“重量级VS最轻量级的赛鸽比赛”。

  但几乎就在去年的同一时刻,凤凰城出台每家只能养40只鸽子的法令,无奈之下,泰森只得选择搬家。尽管为鸽子付出了这么多,但泰森一点都不后悔,“和拳击相比,养鸽子也一样辛苦,我经常要跑到几百公里外去放飞鸽子,但我更享受回到家里等待鸽子归来的那种心情,那种感觉是在拳击里找不到的。” (来源:沈阳晚报)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