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诸强聚焦

辽足国脚谈许青山:记得他踢前卫 身体素质挺好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1年02月28日11:22

许青山


  本报讯 首席记者姚国繁报道 留洋的球员中,24岁的许青山是最特殊的一位:昨日,来自亚足联的消息,这位一度在国内中甲踢球的队员正式加盟K联赛豪门水原三星,并将征战今年的亚冠联赛。值得一提的是,出生在沈阳的许青山还曾经与长春亚泰的杜震宇和辽足的陈星同场竞技过。

  提起许青山的名字,外界可能会比较陌生,这名球员从小在沈阳接受专业足球训练,后来,他在南京有有、西藏汇通陆华效力过。由于在国内发展不顺利,他前往韩国,语言方面,许青山不存在障碍,最终,他不仅加入了韩国国籍,并且成功地进入到了水原三星队。

  在外界披露这个消息后,国内一些球员都比较惊讶,辽足的国脚陈星昨日在微博上写道:“他现在都长这么大了,现在改去韩国了,祝福他好运! ”而与陈星同属一个年龄段的长春亚泰球员杜震宇也发了微博,“这小子这么大了,身体比我们都好,也好也好,在那里可以学到更多的东西。孩子,争取进韩国国家队。 ”

  陈星昨晚接受记者采访时回忆起当年的情景,“许青山的哥哥,跟我和杜震宇都是同一批的,后来他哥哥不踢了,但我们之间的联系也没断过。许青山我有印象,他身体挺好,就因为我们跟他哥哥当年是一个队的,许青山当时也常到我们队来,时间长了就熟了,我记得他踢的是前卫,那个时候他比赛打得还挺多。真心地祝福他,去韩国发展,会打造自己的一片天地。”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