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鲁尼肘击对手恐禁赛3场 无缘客场切尔西利物浦?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28日11:34

    搜狐体育讯 本赛季第28轮英超联赛,曼联客场4-0完胜维冈竞技,继续以4分优势在积分榜领跑,然而鲁尼的“肘击事件”却让本场胜利染上了瑕疵。据《每日邮报》透露,鲁尼在曼联与维冈竞技之战肘击麦卡锡的举动很可能被英足总禁赛3场,这对红魔来说绝对是一大打击。查看更多英超新闻>>

鲁尼肘击视频截图
鲁尼肘击视频截图

  在上周末的比赛中,鲁尼在与维冈竞技球员麦卡锡争抢时有一个明显的肘击动作,但克拉滕伯格只给了维冈一个任意球,连黄牌都没有向鲁尼出示。英足总将在周一问询执法曼联与维冈竞技比赛的裁判克拉滕伯格,以确认鲁尼是否在比赛中肘击对手,一旦小胖罪名成立,他将面临禁赛3场的处罚。当地时间周一下午6点之前,要是鲁尼对英足总的指控没有异议,他将被禁赛3场;如果小胖不服提出上诉,禁赛令将推迟一场执行,但曼联射手的禁赛场次很可能被追加至四场。由于证据确凿,鲁尼要是顶风上诉很可能被英足总认为是无理取闹,届时他将吃不了兜着走。

  克拉滕伯格事后已经意识到了自己的判罚欠准确。根据英足总的规则,主裁判如果在赛后写给足总的报告中称没有看到犯规,鲁尼有可能被追加禁赛,不过克拉滕伯格当时判给了维冈竞技队任意球,这说明他看到了犯规,只是没有发现鲁尼的肘击行为。只要克拉滕伯格据实报告,鲁尼遭遇禁赛将是板上钉钉的事情。换句话说,克拉滕伯格写给英足总的报告中如何解释对鲁尼犯规的判罚,将直接决定曼联射手是否被禁赛。按照英足总的惯例,类似于鲁尼这样的犯规一般会被禁赛3场,如果曼联方面提出上诉,鲁尼的禁赛期将从本周末与利物浦的比赛中开始执行。

  曼联接下来的4场比赛分别是3月1日客场挑战切尔西、3月6日客战利物浦、3月12日的足总杯上迎战阿森纳或莱顿东方、3月19日主场战博尔顿,鲁尼的缺阵肯定会对曼联的实力造成影响,特别是红魔连续客场挑战切尔西和利物浦的关键战役。回溯历史,纽卡斯尔队的威廉松就曾因恶劣犯规被禁赛,但也有幸运儿逃脱处罚。2010年德容和里奇维尔都对麦卡锡犯规,但两人没有被追加禁赛,2009年弗格森抱怨巴拉克在社区杯赛中肘击埃弗拉,不过德国中场也逃过了处罚。由于鲁尼肘击麦卡锡证据确凿,小胖逃脱禁赛处罚的可能性微乎其微,好在小豌豆埃尔南德斯和本赛季大放异彩的贝尔巴托夫状态尚可,他们的存在足以保证曼联锋线依然具备强劲攻击力。(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