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科比欣喜湖人近期变化 忧雷霆得帕金斯威胁洛城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28日11:34
组图:科比“乔丹式”推进

  统计 投篮点 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湖人在客场以90-87战胜雷霆,喜迎4连胜。在比赛中,尽管科比只得到17分,不过湖人其他球员表现很出色,从而帮助球队取得胜利,尤其是球队两大内线球员加索尔和拜纳姆,其中加索尔得到18分11个篮板,拜纳姆也贡献了16分10篮板,两大内线纷纷贡献两双成绩。

  而刚刚加盟雷霆的前凯尔特人球员肯德里克-帕金斯由于受伤,并没有代表球队出场。对于这位老对手,湖人球员纷纷表示了敬意。帕金斯曾在2008年帮助凯尔特人赢得总冠军,同时在去年总决赛中拥有帕金斯的凯尔特人曾一度以3-2领先湖人,不过最终由于帕金斯受伤离场,湖人最终翻盘成功。

  “他们现在是一支危险的球队,现在他们实力很强,帕金斯能够帮助这支球队,尤其是在季后赛中,”加索尔坦言,“但是我们需要观察一下。这也只有到季后赛才能见分晓。”

  “帕金斯显然已经证明过他的实力,他是联盟中最优秀的低位防守球员,因此我确定,对于他们而言,一定很欢迎他的到来。”科比坦言。

  在今天的比赛中,科比得到17分一举在联盟历史总得分榜上超越名宿埃尔文-海耶斯(27313),排名第7位。科比目前的职业生涯总得分为27320分,他下一个将会超越的目标是另一个联盟名宿摩西-马龙,科比目前落后马龙89分。

  对于科比而言,或许他并不看重个人荣誉,只有球队整体表现出色才是他最在意的。在全明星赛之前,湖人刚刚经历了一波三连败,其中包括输给骑士这样的垫底球队,当时科比显得很气愤,并没有参加赛后的采访。

  而在全明星赛之后,湖人一下找到了状态,尽管他们并没有在交易截止日期前进行任何交易,但是对于湖人而言,或许找到状态比任何交易都重要。科比认为,湖人在全明星赛后已经超越了自己。

  “今天其他球员的表现很出色。球队在近期进行调整之后,球队目前已经专注于超越自己。”科比坦言。(搜狐体育 浮云)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