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决胜时刻波什失误小斯神勇 同为巨头却差距明显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28日12:0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斯塔德迈尔与波什在常规赛的最后一次交战,两人都贡献了两双的数据,但是在最后时刻,小霸王用防守捍卫了尼克斯的领先优势。比赛结束前7秒尼克斯只领先1分,这时候詹姆斯带球冲到篮下企图得分,结果被协防的斯塔德迈尔一个大帽煽掉,用关键的一次防守为尼克斯保住了胜利。

  波什与斯塔德迈尔,作为2010年夏天重要的两名转会队员,这个赛季在各自的球队里都表现得很出色。今天的比赛,是波什与斯塔德迈尔本赛季在常规赛的最后一次交战。本赛季第一次与斯塔德迈尔的对决,波什19投11中轰下了26分7篮板,不过斯塔德迈尔也有24分14篮板贡献。第二次较量,波什贡献18分10篮板,斯塔德迈尔30分7篮板,第三次的时候,波什因为伤病原因缺席了比赛,斯塔德迈尔在那场比赛里砍下24分8篮板。

  在过去几场比赛里,波什的表现相当糟糕,全明星赛后他似乎完全失去了状态,尤其是在热火输给公牛的比赛里,他18次投篮只命中1次。今天面对本赛季入选了东部全明星首发的斯特德迈尔,这是波什重新证明自己的机会。而斯塔德迈尔与面临着与安东尼、比卢普斯磨合的情况,状态也有所起伏。

  整场比赛,斯塔德迈尔14投8中,攻下了16分10篮板的两双,另外还有3助攻和1盖帽贡献。波什20分12篮板3助攻2抢断1盖帽的数据甚至比斯塔德迈尔华丽,但是在决定比赛胜负的最后5分钟,波什完全消失,没有任何贡献。斯塔德迈尔则在比赛结束前7秒,用一个关键的盖帽封下了詹姆斯的上篮,保住了尼克斯的微弱领先优势。

  作为东部的两名全明星前锋,波什与斯塔德迈尔的对决中,波什的数据不输小霸王,但是在球队里的作用,却远不及斯塔德迈尔。今天这场比赛,最后时刻两队的攻防就可以看出来,斯塔德迈尔已经成了尼克斯的领军人之一,而热火在关键时刻,几乎看不到波什的影子。都是身披1号战袍的全明星前锋,差距在最后时刻体现了出来。

  (搜狐体育:布谷)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