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瓦伦客场2-1逆转毕巴 潜水艇补时破门2-2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28日06:5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凌晨,2010-11赛季西甲联赛第25轮继续进行,比利亚雷亚尔客场2-2战平桑坦德竞技,瓦伦西亚客场2-1力克毕尔巴鄂竞技,蝙蝠军团稳固了第三的位置。其他两场比赛中,赫尔古斯主场0-0战平赫塔菲,莱万特主场2-1力克奥萨苏纳,本轮最后一场比赛将在周二凌晨进行,由马拉加主场迎战阿尔梅利亚。

  毕尔巴鄂1-2瓦伦西亚

  毕尔巴鄂在第13分钟率先破门,托尔克罗禁区右侧下底传中,略伦特门前背身拿球,他依靠身体优势摆脱大卫-纳瓦罗和门将瓜伊塔之后,转身倒地将球铲进大门,1-0。第28分钟瓦伦西亚雪上加霜,主帅埃梅利被红牌罚上看台。瓦伦西亚在最后20分钟连入两球完成逆转,华金前场右侧将球传入禁区,后点的马塔左脚将球垫入大门,1-1。第81分钟,瓦伦西亚中场蒂诺-科斯塔离门35米左右突然起左脚远射,毕尔巴鄂门将伊莱索斯扑球脱手,霍纳斯跟上近距离补射破门,比分变为1-2。瓦伦西亚客场两连胜,毕尔巴鄂3连败。

  桑坦德2-2比利亚雷亚尔

  第3分钟,主场作战的桑坦德竞技就取得领先,在右路打出撞墙式配合后,皮尼洛斯禁区右侧将球传至门前,纳胡尔潘近距离左脚推射破门,1-0。潜水艇在第66分钟扳平比分,卡塔拉前场左侧传中,禁区内的鲁文原地头球攻门,皮球弹地后滚入大门,1-1。2分钟后桑坦德再度超出比分,穆尼蒂斯前场左侧将球塞入禁区,多斯桑托斯禁区左侧左脚劲射将球打入远角,2-1。潜水艇在伤停补时第3分钟扳平比分,博尔哈左侧开出角球,马里奥前点头球摆渡,皮球越过门将托尼奥头顶,尼尔马后点近距离将球碰入大门,2-2。潜水艇4轮不胜,桑坦德5轮不败。

  莱万特2-1奥萨苏纳

  第41分钟,客场作战的奥萨苏纳取得领先,伊朗中场马苏德前场右侧将球传入禁区,乌拉圭老将潘迪亚尼头球顶出一记抛物线,皮球越过门将飞入大门,0-1。3分钟后莱万特扳平比分,西斯科-穆尼奥斯利用前场右侧的任意球左脚射门,皮球打在横梁上弹回,后卫巴莱斯特罗斯近距离将球碰入空门,1-1。第49分钟莱万特打入制胜一球完成逆转,门将穆努阿大脚开球到对方禁区前,奥萨苏纳后卫内尔森在卡塞多的逼抢下解围失误,卡塞多禁区右侧得球后面对门将小角度推射破门,比分变为2-1。莱万特主场3连胜,奥萨苏纳本赛季客场不胜。

  赫尔古斯0-0赫塔菲

  第19分钟赫尔古斯的托特打入一球,可惜因为越位在先被判无效。随后双方都无力破门,伤停补时阶段,赫尔古斯的后卫普尔哈克对阿里兹门迪犯规,得到第二张黄牌下场,最终双方0-0收场。赫塔菲客场两连平,已经3轮不胜。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