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深圳MAZAMBA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新军深圳MAZAMBA敲定主教练 李树斌再出山

来源:辽一网-华商晨报
2011年02月28日08:19
  晨报讯(记者 周松)昨日,中甲新军深圳MAZAMBA队(前长沙金德)敲定了教练组人选,之前在辽足梯队任主帅的李树斌重新出山。

  长沙金德降级之后,卖掉了部分球员,同时将中甲资格进行转让。美国MAZAMBA公司收购了金德俱乐部的中甲资格之后,球队只剩下了8名球员。在这种情况下,投资方首先决定组建球队教练组,然后再广泛招募球员。经过慎重选择之后,MAZAMBA公司选择了曾经执教辽足、亚泰、力帆的儒帅李树斌。

  对于再度出山,李树斌表示:“这次对方的诚意让我很感动,既然人家看得起我,我也要好好干,争取不让大家失望。”

  作者:周松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