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科比季后赛忌惮雷霆肌肉棒 加索尔:这有待证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布谷
2011年02月28日13:30
组图:科比“乔丹式”推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当湖人下一次遭遇雷霆的时候,年轻的雷霆首发中锋将变成帕金斯,湖人不知道到时候这支球队会有什么样的表现。湖人在俄克拉 荷马艰难地赢了缺少帕金斯的雷霆,暂时巩固了他们在西部的排名。“我们不会以帕金斯不出场而作为失败的借口,我们原本足以赢下比赛的。”雷霆主 教练说道。

  加索尔贡献了18分11篮板,科比得到17分7助攻,如果不是杜兰特最后3分球失手,比赛胜负结果可能就会改变。“现在,他们是一支非常危险的球队, 是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尤其是到了季后赛的时候。”加索尔赛后说道,“但是我们都很清楚,这一切都还有待证明。”

  拜纳姆在这场比赛里表现得很出色,砍下了16分10篮板同时送出5盖帽,在没有帕金斯的情况下,湖人的内线优势无可撼动。要知道,2008年凯尔特人 这就是打败湖人,帕金斯功高至伟,2010年德总决赛,如果不是帕金斯最后一场比赛因伤不能打,湖人是否夺冠也要打个问号。

  “帕金斯的到来,肯定会让雷霆的内线更强,他是内线的最好防守球员之一,他们会非常欢迎帕金斯的加入。”科比说道,“我可以肯定这一点。”

  输给湖人,雷霆也遭遇了本赛季的第一次三连败,本赛季,只有马刺、凯尔特人和公牛没遭遇过三连败。雷霆本来有机会避免连败,但是杜兰特最后能 追平比分的三分球没能命中。“在我出手投篮的时候,我想我的感觉很不错,可惜球在篮框上弹了一下,没进。我和哈登的看法一样,过去几场比赛没 发挥出球队的正常水平。”杜兰特说道,“我们会继续努力,保持战斗,保持乐观。每个人都在为季后赛席位而战斗,这是很有趣的比赛,彼此交替领先 ,只是最终的胜利方不是我们。”

  湖人在全明星赛后似乎开始集中注意力了,他们在全明星赛前吃了三连败,但是全明星赛后他们获得了4连胜,打败雷霆让他们在第三的位置上领先第 四的雷霆4.5场胜差。“球队其他队员的表现很不错,全明星周末让他们获得了充分的休息,这是恢复状态的好机会。”科比继续说道,“我们要集中注意 力,这可以让我们表现得更好。”

  (搜狐体育:布谷)

(责任编辑:赵永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