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潇潇冷雨漫漫征途 鲁能抵达全州冒雨训练战亚冠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1年02月28日13:49

  本报全州2月27日讯(特派记者 胡建明) 一路奔波,鲁能泰山队终于于27日下午3点多顺利抵达全北现代队所在的韩国全州市。从踏上这里的那一刻起,鲁能泰山队新赛季的亚冠首战开始进入倒计时。

  27日一大早,鲁能泰山队一行就浩浩荡荡地踏上了新赛季的亚冠征程。由于雨雪天气的影响,原定于上午8时20分起飞的航班一直延误到10点多才顺利起飞,一个多小时后,全队顺利抵达仁川机场。北京时间中午12点半,鲁能坐上了从仁川机场前往全州的大巴。为了不在路上耽误太多的时间,鲁能队员午饭吃得也很简单。助理教练、本次客场之旅的前站负责人马宝刚将提前预订好的汉堡和饮料一发,一顿饭就凑合过去了。

  上车后,大部分队员都选择闭目养神,也有部分队员聚在一起聊天,三个多小时后,全队安全抵达全州的浪花中心酒店。这是一家五星级酒店,曾经在2002年接待过世界杯参赛球队,酒店的各种配套设施都比较齐全。北京时间下午5点半,全州下起了大雨,可在这种恶劣的天气条件下,鲁能还是按计划进行了赛前训练。

  3月2日,鲁能首战全北现代队的比赛就将打响,如果鲁能要想在新赛季的亚冠联赛中取得好成绩,一定要力争在这次客场之旅有所作为。面对全北现代队这样一个强劲的对手,每一分钟的备战时间对鲁能来说都显得尤为重要。天气预报显示,未来三天内,全州主要以雨雪天气为主,鲁能已经做好了应付一切困难的准备。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