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铁汉韩鹏带伤出征 鲁能空霸或火线复出亮相首仗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1年02月28日13:50

  □本报特派记者 胡建明

  此次前往韩国的鲁能队员总共20人,在所有人当中,最引人注目的当数刚刚荣升为副队长的锋线杀手韩鹏。之前曾经有消息说,他可能会因伤缺席本场比赛,现在看来,他很有可能会领命冲击全北现代队的阵营。

  除了外援莱昂因为球队整体考虑无缘亚冠赛场之外,内援汪强和吕征都因为伤病没有前往韩国。令人意外的是,在海外拉练中出现骨裂的韩鹏出现在了出征的20人队伍中。这20名队员分别是:杨程、李雷雷,郑铮、苑维玮、王彤、张弛、雷纳托、里卡多、王亮,崔鹏、周海滨、李微、安塔尔、邓卓翔、马兴煜、马龙,韩鹏、奥比纳、王永珀以及高迪。

  当韩鹏出现在出征队伍中时,济南机场很多球迷都向他竖起了大拇指。因为在之前的西班牙集训中,韩鹏因为意外受伤,在集训还没有结束时,就单独

  返回了济南。来自西班牙方面的拍片诊断结果称,韩鹏因为骨裂将休息三周。以当时的情况看,韩鹏肯定无缘与全北现代队的比赛。但回国之后,经过积极的调整,韩鹏的伤情越来越好,考虑到球队锋线正缺少人手,主教练伊万在最后时刻决定带上韩鹏出征。

  据韩鹏介绍,他这次到韩国,主要是跟着球队感受一下比赛气氛,“说不准能不能打。”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经

  理韩公政介绍说,虽然韩鹏恢复得还可以,但因为缺少系统的训练,他的状态并不是很好,“至于他会不会上场比赛,还要根据比赛的实际情况看。”

  如果韩鹏能在关键时刻顶上,对全队都是一种莫大的鼓舞。去年,在鲁能客场与广岛三箭队的比赛中,正是凭借韩鹏第76分钟的进球,客场1:0力克对手,取得了虎年的亚冠首胜。谈到即将到来的亚冠比赛,韩鹏充满了信心:“我们相信自己的实力,小组出线绝不是最大的目标,我和我的队友们一定会力争走得更远。”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