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欧洲联赛争夺已进入白热化 德甲冠军悬念被扼杀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1年02月28日13:59

  本报记者 李木子

  2月份,欧洲各大联赛的争夺纷纷进入白热化。昨天的欧洲赛场,西甲、德甲、英超的领头羊都用胜利扩大了他们的领先优势。其中,多特蒙德客场以3比1击溃拜仁,几乎将德甲冠军悬念彻底扼杀。

  尽管落后对手13分,但是如果能在主场获胜,拜仁还将保有争取德甲冠军的机会。不过在这场再也输不起的比赛中,拜仁羸弱的防线再次让他们付出代价。1比3的结果不仅宣告了拜仁争冠无望,也基本上让多特蒙德一只手触摸到了冠军奖杯。领先第二名13的多特蒙德只要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发挥出70%的水平,就可轻松夺得本赛季的德甲冠军。

  西甲赛场,巴萨客场3比0轻取马洛卡,而皇马在客场0比0被拉科鲁尼亚逼平。此役过后,巴萨的领先优势已经达到7分。以巴萨目前的人员配置和状态来看,皇马要想追赶他们非常困难。此外,英超领头羊曼联也继续着自己的胜势。他们昨天在客场4比0横扫维冈竞技,以4分优势领跑积分榜。

  昨天的意甲赛场虽然只有一场比赛,但是尤文图斯却在主场大爆冷门,以0比2负于博洛尼亚,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积分已经跌至第七位,斑马军团的目标只能无奈地从冠军变成争夺欧冠联赛或欧联杯比赛的资格。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