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深圳MAZAMBA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李树斌出任“新深足”主帅 将面临无人可用困境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1年02月28日14:25

  【深圳商报讯】(记者 朱峰)在中甲联赛还有一个月揭幕之际,落户深圳的原长沙金德队(新队名目前仍未确定)主教练终于浮出水面,他就是曾经执教过辽足、亚泰、力帆并在国家队担任过助理教练的儒帅李树斌。

  据新深足总经理黄澍介绍,自2月20日MAZAMBA公司收购原长沙金德队公示期过后,球队就紧锣密鼓开始了挑选主帅事宜。本来上周三就与李树斌指导谈得差不多了,但由于一些细节还未完善,因此迟迟未对外公布。而在26日晚李树斌到达深圳后,所有的细节都已谈妥,李树斌也被MAZAMBA公司的诚意所打动,决定重新出山执教新深足。黄澍表示:“李树斌是国内职业素养和能力都很出色的教练,他本人也很认同我们俱乐部务实低调的风格。相信我们的合作能带给深圳球迷纯粹精彩的比赛。”

  昨天记者拨打李树斌的电话,李树斌证实了黄澍的说法,“MAZAMBA公司对足球的热情和搞好新深足的愿望,使我无法拒绝。”他表示,几名助理教练也已基本确定,分别是前深圳队主教练张增群、前金德队主教练朱波。另外,原深足主力后卫马里科也将出任助理教练一职。今天,李树斌将正式带队备战。

  虽然李树斌的业务水平与敬业态度在圈内有口皆碑,但摆在他面前的难题就是“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在转让之前,原金德汪强、刘建业等国脚都被中超俱乐部挖走,其他不少有实力的球员也都转投别处。几天来跟随助理教练张增群训练的只有十几名球员,其中还包括几名二队球员和前来试训的球员。李树斌表示:“时间太紧迫了,因此这支队伍面临的困难不用多说,但我们有信心去克服它。建队初期花费肯定很大,俱乐部对此也很清楚。接下来的主要工作就是尽快引进一些内援和高水平外援,将队伍组建起来。”据悉,本周会有多名球员到来,甚至不排除国脚加盟。

  谈及球队新赛季的目标,李树斌坦言:“取得太好成绩无疑是不现实的,不过我们有信心在保级的基础上争取更高排名。”

  李树斌 资料

  1955年生。

  1995年和2000年曾担任辽宁足球队主练。

  1996年至2002年担任辽宁足球队助理教练。

  2003年至2007年担任中国国家队助理教练,先后辅佐阿里·汉、朱广沪。

  2008年5月出任辽宁足球队领队兼中方教练组组长。

  2008年下半年担任长春亚泰队执行主教练,2009年正式担任长春亚泰队教练。

  2010年1月5日签约重庆力帆,合同为两年,于2010年7月19日下课。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