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专家:火箭献赛季最佳战役 马丁有望当选周最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2011年02月28日14:31
火箭VS黄蜂精彩组图

组图 数据 投篮点 调查 实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在NBA常规赛上,休斯顿火箭队客场以91-89战胜新奥尔良黄蜂队,取得全明星之后的四连胜。赛后《休斯顿纪事报》专家乔纳森-费根在博客中点评了比赛——

  火箭队的更衣室向记者们开放了,但是大概10分钟时间都没有火箭球员出来。在完成这场赛季的最大逆转之后,火箭队球员并没有特别激动,他们例行公事一般在更衣室进行淋浴,然后用冰敷自己的伤处。在今天的比赛之前,球员们好像是在新奥尔良的客队更衣室开了一个会,我被一个保安请了出来。

  火箭队最终取得了赛季最酣畅淋漓的客场大捷,但是他们并不急于登上球队大巴,然后开赴下一个客场——波特兰。火箭队拼尽了全部,换取这样一场胜利。海耶斯说:“最后5分钟,胜利取决于战术执行,我们做到了。我们去拼抢地板球,我们去肉搏,破坏他们的挡拆配合,打好防守,这些都发挥了作用。这场比赛很伟大,背靠背第二场和一支季后赛球队对抗。这场比赛说明,我们没有放弃这个赛季,我们仍在战斗。这场胜利很伟大,因为我们投入了战斗,一场激情胜利。下半场,我们打好了每个回合,我们在战斗,你能看出来。”

  火箭队最多落后了有16分,他们还是背靠背第二场比赛,看起来他们一点希望都没有,他们的季后赛希望似乎也慢慢破灭了。各种假设对于火箭队都是很不利,赛季中期的交易也没有带来即刻战斗力,他们冲击季后赛似乎已经变成未来几个赛季的事情,而不是这个赛季。但是,球员们不愿意服输。布拉德-米勒说:“现在没有人关心这支球队的胜利,除了更衣室里面的球员们。”

  中场休息的时候,没有人认为火箭队还有胜利机会,所以这次反败为胜更加难得。凯文-马丁说:“我们是一支战斗的队伍,这场比赛是赛季最佳胜利。”火箭队赛季并没有取得太多这样的胜利,尤其是他们今天关键时刻打得特别漂亮。火箭队离开了新奥尔良,他们会去追求更多的胜利。总之,他们获取了赛季最佳胜利,球员们自我救赎,他们配得起这样的胜利。

  周最佳?

  凯文-马丁今天砍下33分,最近3场比赛,马丁总共得到93分,总共是48投27中。全明星比赛之后的4场比赛,马丁场均得到27.3分、命中率为51.7%,火箭队也获得4胜0负的战绩,他已经成为“周最佳球员”的大热门。今天面对防守出色的黄蜂队,火箭队全队才得到91分,马丁的33分显得更加重要。洛瑞说:“他是今天的最佳球员,他拯救了我们。”

  马丁解释说:“全明星比赛前,我感觉有些疲惫。我在全明星周末获得了5天休息时间。我回来之后,打得更加有侵略性,而不是仅仅是飘在外线投篮。在全明星比赛前,我打得过于保守了,投了太多的三分球,而且没能命中。”(搜狐体育 小天)

相关新闻:

马丁向小钢炮脱帽致敬 赞火箭板爷分担防守压力

火箭一战考验出球队真领袖 马丁成逆转最大功臣

兰德里打压影帝尽显价值 神鸟疯狂险阻火箭翻盘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