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其他球队新闻

皇马客场憾平拉科鲁尼亚 巴萨领先7分领跑西甲

来源:生活新报
2011年02月28日14:34

  据新华社马德里消息西甲第25 轮昨日开赛,巴萨三球大胜马略卡队,继续稳居积分榜首位;皇马则在客场被拉科鲁尼亚队0:0 逼平,被巴萨甩开7 分差距,争冠形势不容乐观。

  巴萨本轮客战马略卡,直到第37 分钟,巴萨才由梅西打破场上僵局。第56 分钟,比利亚再下一城。两球领先的巴萨愈战愈勇,第65 分钟,凯塔分球左路,佩德罗接球后于罚球区边缘将球挑入网窝,将比分改写为3:0。

  皇马本轮出征里亚索尔球场,卡卡、本泽马、拉·迪亚拉首发。比赛中,C 罗、阿德巴约、本泽马都错失了进球机会,射门多次击中球门。运气不佳的皇马只能接受平局的结果。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