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杭州绿城

绿城头号外援谈亚冠前景 坚信首战能赢誓夺冠军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11年02月28日09:38

  体育周报讯 26日中午进行的日本超级杯上,诺贝尔绿城亚冠对手名古屋八鲸点球战胜鹿岛鹿角,捧得2011年超级杯冠军,这也是名古屋在今年所获得首座奖杯。对于名头很大的鲸八,绿城的头号外援马谢罗不以为然,“相信我们能够在首战中取得胜利,我的目标是亚冠冠军。”

  马谢罗曾是乌拉圭国奥队球员,在2007年随队造访过中国,当时和中国国奥队和国青队分别进行了比赛,马谢罗坦言中国足球水平并不低,“绿城水平很强,我们可以踢出漂亮的足球,今年应该取得更好的成绩。”鉴于名古屋八鲸实力的强大,绿城将在亚冠首战中打防守反击,其中左前卫马谢罗将是球队的一个进攻点,他的速度和突破很有特点,这位曾在意甲热那亚效力的乌拉圭人毫无疑问将给名古屋鲸八制造麻烦,“首场比赛建立信心很重要,我希望球队能够取得胜利。不要有任何的惧怕。”

  初来乍到的马谢罗信心很足,教练组也对这场日本超级杯比赛寄予了很大的关注。比赛开始之前,教练组在网上搜索了半天都没有找到直播地址,不过还是拿到了名古屋鲸八的首 发和替补名单,“只上了一名外援肯尼迪,另外有一名外援有伤,看来这支球队还是依靠本土球员”,一位教练组成员透露说。今天下午,备战亚冠的绿城继续在基地进行针对性的训练,主要演练的战术还是防守。让吴金贵高兴得是,三名国奥球员唐家庶、巴力和曾越都回到杭州与全队会合,其中唐家庶 在绿城主力阵容中司职后腰,是排兵布阵中一颗不可多得的棋子,巴力和曾越则极大程度增加了球队的板凳厚度,尤其是曾越被吴金贵誉为是绿城的新星。27日,全队将统一观看名古屋队的录像剪辑,分组讨论对阵的详细攻略。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