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柔道 > 赛事动态

女子柔道世锦赛何红梅摘中国首金 正备战奥运会

来源:红网-湖南日报
2011年02月28日14:40

  本报2月27日讯(记者 谭云东) 记者今天从省体育局获悉,26日在布拉格举行的世界女子柔道锦标赛52公斤级比赛中,来自我省邵阳的何红梅经过5轮激烈较量,为中国队摘取首枚金牌。

  今年27岁的何红梅是我省第一位女子柔道世界冠军,2007年2月,她在德国柔道世界杯赛女子52公斤级比赛中为中国队夺得唯一的金牌。因伤病原因错过北京奥运会后,何红梅2009年东山再起,不仅在亚锦赛上夺魁,山东全运会女子52公斤级决赛中仅以一个有效分的微弱劣势,不敌两届奥运会冠军冼冬妹,屈居亚军。2010年的广州亚运会,何红梅收获一枚铜牌。据了解,何红梅目前状态不错,正全力备战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