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上海申花

朱骏一语激活上海球市 奚志康自信看出对手破绽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1年02月28日13:04
  晚报记者 陈海翔 报道

  不管朱骏那番“输球包场夜总会请对方老板喝酒”的言论究竟出于什么目的,但显然已经起到了一些正面的效果。朱骏果然不愧为热点炒作高手,虽然目前仍身在国外,但他还是仅仅凭自己的一番话就激活了上海球迷对于亚冠联赛的关注,据本赛季申花球票销售部门透露的信息,自打朱骏说了这番话起,他们的球票销量增长了大约三倍!

  朱骏 只管炒不管督战

  上周,申花队的最大新闻无疑就是朱骏在这边略显“自说自话”的与鹿岛鹿角俱乐部老板定下赌约,“你想亚冠,我也想要亚冠啊!中国国家队怕你,中国俱乐部可只把你当根葱!赌一把吧,第一场比赛当决赛打,我们如果输了,我到你主场,日本最好的夜总会包场请你们老板们喝酒。反之你请我。”不知鹿岛鹿角那边是否得到了这一消息,也许已经知道了,但他们也根本不知道对此究竟该如何回应。

  但不管怎么样,朱骏的这番话已经起到了效果,起码在上海是这样,通过这种非常规的方式,他已经使得申花队首场亚冠联赛的关注度大大提升。根据记者从蓝摩票务得到的信息,从上周三之后,第一场亚冠联赛的球票销售大幅上升,“朱骏的话显然起到了非常巨大的推动作用,无论是从网上预订,还是现场售票处回馈的信息来看,球票出售的数字上升了三倍。 ”

  在这边把比赛炒热了,但身为俱乐部老板的朱骏却并不准备专门回国来督战本场比赛,目前他正在国外频繁地飞来飞去,参加各种各样的会议,对于即将开始的比赛,他说:“我不会给队员们什么压力,他们只要尽力去踢好比赛就可以了。如果换到以前,我肯定早就冲回来了,但现在这样并不表示我就不关心球队,球队的事情有教练组和俱乐部在那里管着,我相信成绩是水到渠成的事情。我也和俱乐部他们说了,只要把我们平时训练的水平踢出来了,不管什么结果都能接受。 ”

  奚志康 自信看出破绽

  上周六下午,日本天皇杯冠军鹿岛鹿角与日本J联赛冠军名古屋鲸八,在日本超级杯比赛中狭路相逢,对于这项传统赛事,他们谁都不想输。而这也就给了申花一个极好的机会,得以让主帅奚志康好好看看,自己的这第一个亚冠对手到底有多强大。

  最终,鹿岛鹿角在点球大战中不敌对手输掉了比赛,而一看完比赛,奚志康就来到训练场上,将所有已经开始训练的球员重新召集到身边,将刚刚自己看到的东西通报给球员,然后他还将球员分成两队,结合鹿岛鹿角的打法和特点进行一些针对性的训练。

  “接下来的几天时间里,我们都会进行这样的针对性演练,目的就是为了让队员尽可能地了解对手,在比赛中做到心中有数。在防住对手的同时,争取把自己的特点打出来,攻击对手相对薄弱的环节。”奚志康这么说,看来是已经找到了对手的弱点,对此奚导似乎并不愿意提及,“这个现在说肯定不合适,但是我想再强的球队也会有自己的弱点,关键是我们能不能抓得住。 ”

  奚志康表示,鹿岛鹿角很强大,“他们中前场的配合非常流畅,我们必需重视他们前场无球队员的跑动,如果盯人不紧的话就很容易让对手跑出空当来,这些都是我们在最近阶段训练中必需注意的东西。 ”

  作者:陈海翔 (来源: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