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备战亚冠众多队员缺席 国奥热身赛憾平上海东亚

来源:西安晚报
2011年02月28日14:55

  本报讯 (记者王瑞 实习生邓旭) 昨天下午,中国国奥队与上海东亚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经过90分钟激战,买提江任意球击中横梁,国奥队0∶0憾平对手。

  国奥队目前正在上海集训,布帅安排多场热身赛考察新人。与上场对阵申花的阵容不同的是,东亚两将武磊和吕文君这次获得上场机会,代表国奥出战。开局阶段,东亚队占据一定优势。第38分钟,买提江任意球打门被门梁挡出,张远近在咫尺的补射竟然打偏。易边再战,东亚派上试训外援前锋加强进攻实力,不过国奥防守阵型紧凑,进攻上也非常讲究速度,第83分钟,国奥防守成功后组织快速反击,买提江助攻,张爽射门入网,遗憾的是越位在先。全场战罢,国奥与东亚互交白卷。

  四支中超球队备战亚冠联赛,诸多球队赴海外拉练,此次国奥集训人员并不整齐。主教练布拉泽维奇透露:“我们仍然在考察新人,下期集训人员才会基本到位。从3月到6月,至少要踢7场热身赛,对手都是高水平的国外适龄球队,只有参加高水平比赛,才能提高球队水平。”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