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山东鲁能转会动态

买提江:做梦都想出国踢球 我愿意出去见见世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1年02月28日15:0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2月28日上海报道) 国奥上海集训已经告一段落,买提江成为这期集训的焦点人物,因为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爆料,荷兰豪门俱乐部阿贾克斯已经向他发出邀请,希望他能前往荷兰试训。

买提江在国奥比赛中

  买提江是布拉泽维奇非常器重的球员,也是国奥重点打造的中场三角成员,他跟朴成、唐家庶3人是国奥的攻防枢纽。布拉泽维奇也对买提江非常认可,国奥跟上海东亚的热身赛当中买提江就以队长的身份出战,他还以一记直接任意球打中横梁技惊四座。这场比赛结束后,于洪臣对记者透露,买提江收到了来自阿贾克斯的邀请。

  接受搜狐体育采访的时候,买提江承认他知道阿贾克斯邀请他试训的事情,“这个是对方通过中国足协发的邀请,具体什么情况我也不大了解。什么时候能去,试训多长时间,我都不知道,现在还很难说,我也只能等对方的消息。”

  尽管还不知道能否前往荷兰试训,但是买提江还是表达了自己强烈的向往,“我当然想出去踢球,做梦都想。我也知道阿贾克斯,如果能有机会过去看看也是一次很难得的机会,我愿意去见见世面,就算不能留在阿贾克斯,我也可以长长见识。”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