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北京八喜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北京八喜队拉练返京 曹限东:收获颇多信心十足

来源:北京晚报
2011年02月28日14:42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北京八喜队在结束海南和云南两地近60天的冬训,以及在土耳其为期两周的拉练后于昨日返京。助理教练曹限东告诉记者,球队已经做好充分准备,将以良好面貌迎接新赛季开始。

  赴土耳其拉练期间,八喜队与白俄罗斯、罗马尼亚、乌克兰以及土耳其当地多支甲级劲旅进行了6场热身赛,取得一胜两平三负的战绩。曹限东说:“这次拉练收获颇多,达到了既定目标。中甲联赛快开始了,今年的联赛竞争将会很激烈。球队将在接下来的一个月中不断改进不足,我们有信心以良好面貌迎接新赛季开始。”

  外援方面,八喜队目前确定的人选只有中卫弗拉多。土耳其拉练期间,来自波斯尼亚、塞尔维亚的多名球员曾到八喜试训,但曹限东表示,除了弗拉多,其他外援都还在考查中。J190

  作者:刘大伟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