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杭州绿城

绿城开启首次亚冠之旅 吴金贵目标不仅是小组赛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2011年02月28日15:15

  本报记者 李琛

  绿城的大场面即将开启,明天晚上,绿城史上的第一次亚冠之旅就将正式拉开序幕,绿城首场比赛的对手将是日本联赛冠军名古屋鲸八队。昨天下午,绿城在基地进行了比赛前的演练,任意球训练和防守是球队昨天训练的主要内容。对于即将到来的比赛,主帅吴金贵也是信心十足,“我们的主场,当然要有拿下对手的决心和信心。”

  在训练场,记者看到了澳洲拉练受伤的贝萨拉诺,据悉,他的伤已经无大碍,不过由于球队已经用拉米临时顶替了他的位置,因此,贝萨拉诺已经无缘此次亚冠联赛小组赛。不过,主帅吴金贵并不这样想,“我们要把他留在第二阶级,他的用途大着呢!”如此看来,吴金贵并不会满足亚冠小组赛走走过场,他有更加的追求。昨天下午的训练,绿城针对名古屋鲸八队的特点,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训练,“日本球队斗志和拼劲都是一流的,不到最后一分钟,他们是绝对不会放弃的,亚洲杯上,日本队在最后几分钟翻盘战胜卡塔尔队,显示了日本足球的坚韧性。”吴金贵。队长杜威也表示,日本球员的贴身拼抢太激烈了,他还和队友示范,“比这还贴得紧。”周二比赛中,杜威盯防的将是名古屋鲸八队的外援中锋肯尼迪,对此,吴金贵很有信心,“肯尼迪高空球肯定争不过杜威的。”

  进攻中,名古屋鲸八队的火力主要集中在中场,他们的进攻多是通过中路来实现,因此,在训练中吴金贵有意让队伍收缩放出边路,“荣昊、孙吉,你们两人的速度和一对一的水平绝对在他们前卫之上,一对一防守他们肯定没问题。”训练中,吴金贵大声叫道。由于对手中场实在太强大,本场比赛,绿城还是以稳固防守为主。不过,这并不代表绿城在进攻上没有追求,这几天的训练中,吴金贵针对对手喜欢区域防守的特点,设计了几套任意球战术。在上赛季,绿城就多次利用任意球敲开对手的大门,这几天训练中,杜威、亚当、瓦斯克斯的头球威力都很大,或者周二的比赛他们能有所收获。

  在球队阵容方面,由于引进了沈龙元、矫哲、郑科伟三名具有丰富经验的球员,新赛季绿城队的板凳深度进一步加强。从热身赛的表现和目前的情况来看,征战亚冠的球队主力已经基本敲定。守门员位置上姜波当仁不让,后卫线上从左至右分别为荣昊、亚当、杜威、孙吉,两个后腰为唐家庶和巴斯克斯,马谢罗和沈龙元出任左右两边前卫,前腰是汪嵩,锋线上还是拉米雷斯担纲。“拉米最近状态很好,代表洪都拉斯国家队刚打完中北美洲的比赛,我们对他还是有所期待的。”

  按照计划,日本名古屋鲸八队将在今天抵达杭州,下午六点半,他们将在黄龙体育中心进行适应性训练。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