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鲁能抵韩剑指全北现代 伊万:我们将会走得很远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1年02月28日15:34

  晨报讯 2月27日上午,鲁能从济南飞往韩国,正式开始了2011年亚冠联赛的征程。临行前,鲁能上下都豪情满怀地表示今年亚冠必须实现突破,“绝不仅仅以小组出线为终极目标,一定要全力争取最好成绩。”作为球队的主教练,伊万期待球队在亚冠能走得很远,“今年我们会吸取去年的教训,我和我的队员都不会第二次犯相同的错误,这也是我们打好今年亚冠的一个有力保证。”

  鲁能今年的亚冠分组应该说很不错,与全北现代、日本大阪樱花队以及印尼阿雷马队分在一组,获得小组出线的希望非常大。谈及亚冠前景,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坦言俱乐部今年将全力争取亚冠与联赛两线战场都获得好成绩,“一定要比前两个赛季实现突破,而且我们所有队员们都绝不是仅仅把小组出线就当成终极目标,我们要争取最高的成绩,因为参加亚冠代表不仅仅是鲁能自己、更代表中超联赛、中国足球,鲁能有责任为国争光。”

  作为球队的主教练,伊万对去年在亚冠小组未能出线遗憾不已,“其实我们去年和小组赛每一个对手的比赛过程都打得不错,可惜我们的运气不太好,我认为是我们的队员太渴望胜利了。”与俱乐部高层和主教练的目标一样,鲁能队员们更加渴望取得好成绩。国脚周海滨认为经过几个赛季的磨练,球队上下都趋向成熟,“我们不会再像过去那样急躁。过去我们有取胜的欲望,但有时候反而会心急吃不了热豆腐,现在我们会以一个平和心态去面对每一场比赛,打好自己的比赛,相信就一定能够有好的结果。”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