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鲁能主力阵容浮出水面 伊家军邓卓翔崔鹏难首发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1年02月28日15:35

  晨报讯 鲁能与全北现代的亚冠首战一触即发,伊家军的主力阵容也逐渐浮出水面。据记者了解,在伊万精心打造的这套主力阵容中,作为国家队核心的邓卓翔不在先发之列,而在图巴时代作为球队绝对主力的崔鹏和苑维玮也非主力。

  鲁能在25日进行了出征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在全封闭环境进行的这场热身赛中,伊万在上半场派上了自己心目中的最强阵容,不出意外的话,这套阵容也将是鲁能与全北现代比赛的先发。在这套442阵容中,门将杨程,后防线从左到右依次为郑铮、里卡多、雷纳托、张弛,中场从左到右依次为安塔尔、周海滨、王永珀、李微,前锋为奥比纳和韩鹏。在这套阵容中,邓卓翔没有赢得主力颇让人意外。不过据记者了解,从国家队归来之后,邓卓翔的状态并不是太好,虽然他在25日的比赛中替补登场并打入一球,但总体表现不尽如人意,无缘首发也算是情理之中的事情。至于崔鹏,无缘首发固然有状态方面原因,也有伊万考虑在下半场启动他的可能,毕竟,小崔的拼劲一直都是伊万所欣赏的。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