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首届世界华人运动大会 > 新闻动态

首届世界华人运动大会主会场落户将军澳运动场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28日16:00
世界华人运动会总会和香港组委会领导考察将军澳运动场
世界华人运动会总会和香港组委会领导考察将军澳运动场

    搜狐体育讯 随着首届世界华人运动大会的临近,本届华运会的各项筹备事宜也都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近日,首届华人运动大会主会场地点已确定落户于香港特区将军澳运动场。

  将军澳运动场(Tseung Kwan O Sports Ground)是位于香港西贡区将军澳的综合运动场,占地约6公顷,由建筑师巴马丹拿设计,于2006年4月动工(6月18日进行动土仪式),2009年3月落成,同年5月19日正式启用。耗资约4亿港元,是香港特区政府的重点工程。将军澳运动场曾作为2009年全港运动会主场馆,也是2009年底举行的“2009年东亚运动会”田径比赛场地。

  作为首届华人运动大会的主办场地,将华运会的主会场确定在香港将军澳运动场是有深远意义的。将军澳运动场采用了环保设计,运动场的草坪和看台的天幕设有雨水收集装置,收集雨水灌溉草坪;而入口广场的特色灯柱及看台天幕的太阳热能板可收集太阳能,用作不同用途;这与本届华运会所提倡的低碳环保以及华运精神理念不谋而和。(华运组委新闻中心 谢巍)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