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恩师埋怨掘金没保护好甜瓜 安东尼04年曾携大麻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28日16:1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消息,今天上午,拥有安东尼、比卢普斯和斯塔达迈尔的纽约尼克斯队91比86逆转拥有詹姆斯、韦德和波什的迈阿密人队,为球迷们奉上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安东尼得到全场最高分29分,表现抢眼。球迷们在恭喜“甜瓜”在尼克斯大展宏图的同时,也不禁想起了他在丹佛的风雨旧情。

  2003年,卡梅隆•安东尼以首轮第三顺位被丹佛掘金选中,成为掘金队有史以来的第一位宠儿。

  然而,最初的几年,安东尼在丹佛的日子并不好过,几次关于他的负面新闻,让这位新秀球星在丹佛得到的并非全是支持。

  2004年,安东尼出现在一张名为“停止告密(Stop Snitchin)”的DVD中,DVD的内容是警告巴尔的摩那些勾结警察的市民将面临危险。同年,安东尼在丹佛国际机场被发现背包里藏有大麻。并因为怀疑酒后驾车被捕,随后被掘金队禁赛两场。

  但是,安东尼同样也在丹佛和家乡巴尔的摩做了很多慷慨的事。他在母校锡拉丘兹大学建立了卡梅隆篮球中心(Carmelo K. Basketball Center)。2006年全年,安东尼的捐款数额在全美名人捐款中排名第八位,共捐款4,282,000美元。

  安东尼在丹佛很受欢迎,但是去年夏天,他表示,俱乐部要在他打完第七个赛季之后将他交易,此后,他在丹佛的支持度有所下降。随后的12月,安东尼36岁的姐姐去世了,一些中年球迷重新又成为了他的粉丝。

  7月,安东尼说,他正在考虑和掘金再续约三年,薪酬是三年六千五百万。但是,随后,他又表示,正在和球队交流交易的事宜。在交易截止之前,丹佛一直在考虑和网队或者尼克斯的交易,最终,他们将丹佛的第一个宠儿卡梅隆•安东尼送到了纽约尼克斯。

  掘金换回了威尔森•钱德勒、雷蒙德•费尔顿、达尼罗•加里纳利和蒂莫菲•莫兹戈夫。但事实上,乔治•卡尔十分希望安东尼可以留下来,续约。这场交易大戏结束后,不得不和这位全明星前锋分手时,卡尔埋怨着,安东尼此前在丹佛并未得到很好的保护。

  “关于乔治•卡尔是怎么想的,我真的不知道,所以也不知道怎么跟你说”,接受采访时安东尼表示,“现在,我已经真的不去想以前那些事了。决定已经做了,他们和尼克斯进行了交易,掘金无疑得到了一次过渡。最终,他们也得到了一些好的球员,而且到目前为止,掘金和尼克斯两支球队都表现不错,进行前进着。”(搜狐体育 娜喊)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