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亚足联考察鲁能济南赛区 亚冠各项准备全面就绪

来源:山东鲁能官网
2011年02月28日16:31

  2月27日上午,亚足联竞赛部主任铃木德昭;亚足联竞赛部经理陈中明;亚足联媒体部经理金太亨;亚足联竞赛官员马克萨;亚足联竞赛官员陈浩明;中国足协官员沈睿、王晓波、屠希亮组成的亚足联职业俱乐部标准检查组到亚冠联赛济南赛区检查指导工作。鲁能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孙国宇;山东省足球管理中心主任、足协秘书长马勇;山东省足球管理中心副主任、足协副秘书长张晓建;鲁能足球俱乐部副总经理李海周等领导迎接检查,并亲赴机场进行迎接。

  亚足联检查组一行首先到山东省体育中体育场召开了亚足联标准检查会,孙国宇总经理主持会议。孙总向亚足联检查团此次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在讲话中说,“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成立以来,在亚足联和中国足协的正确领导下,以建设百年俱乐部为目标,各方面取得了长足发展。在刚刚过去的2010年,鲁能足球俱乐部获得了中超联赛冠军,全国U17联赛冠军,并获得了2011赛季亚冠联赛的参赛资格。作为中超俱乐部的优秀代表之一,我们高度重视亚足联的检查工作。去年检查结束后,俱乐部按照相关的要求对照检查结果,改进各项工作。检查团此次莅临指导,必将有力促进我们的工作,希望检查团多提宝贵意见。我们也将以此为契机,扎实工作,努力建设百年俱乐部。”

  副秘书长马勇在讲话中表示,亚冠联赛济南赛区组委会将在亚足联的统一领导和要求下,按照相关的规定积极的做好赛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最后,预祝亚足联检查团此行工作圆满顺利。

  在会议中,鲁能足球俱乐部向亚足联检查团进行了ppt演示汇报,并在相关问题上认真进行解答。演示完毕后,检查团与俱乐部和赛区组进行分组讨论,并向检查团提供了相关的材料,汇报了近期的工作情况。随后,亚足联检查团一行到体育场进行考察,对媒体采访、球场安保等相关工作提出了宝贵建议和意见。鲁能足球俱乐部和济南赛区组委会表态,将全力做好亚冠各项准备工作,保证比赛顺利进行和安全。28日早上,检查团一行赴青岛进行检查。

  (杨路)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