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鹿特丹|国乒直通鹿特丹选拔赛 > 男乒争锋

直通鹿特丹烽烟再起 男乒备战削球女队三将缺席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28日18:43
组图:直通鹿特丹发布会举行 刘国梁现场发言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2月28日发自北京)今天下午,“希努尔男装直通鹿特丹中国乒乓球队选拔赛”新闻发布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中国乒乓球协会副主席、国家体育总局乒羽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助理陆元盛,男乒主帅刘国梁和女队教练孔令辉等出席了发布会。

  据悉,为迎战2011年5月在荷兰鹿特丹举行的第51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促进2012年伦敦奥运会核心层的形成,经国家体育总局乒羽运动管理中心批准,“直通鹿特丹中国乒乓球队选拔赛”将于3月5日至10日在山东省诸城市体育中心举行。届时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将进行现场直播。

  本次直通赛在男队方面将依然采用世界杯赛制,16名选手被分为四个小组,小组前两名出线进入到淘汰赛阶段。参赛队员方面用削球手侯英超和刘燚顶替首站比赛的第15名雷振华和第16名翟一鸣。“我们主要是希望能够培养一下队员打削球的能力,让他们适应新的球路,因为在男线上像朱世赫、陈卫星这样的削球手还是具有一定实力的,”在谈到参赛阵容的时候刘国梁说。

  此前刘国梁曾经表示,两次直通赛比赛成绩相加的前四名将进入世乒赛阵容,获得参赛资格,而具体到参赛项目要根据运动员场上表现和综合能力进行判断。

  由于丁宁和郭焱已经取得了鹿特丹世乒赛的女单参赛资格,所以“直通鹿特丹”选拔赛第二阶段比赛中将不会看到她们的身影,同时退赛的还有受到伤病困扰的曹丽思。取而代之的将是姚彦、王璇等人。(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