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鲁能大战前演情报战 伊万布迷魂阵周海滨踢边卫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1日00:0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2月28日 报道)当地时间今天下午18点,山东鲁能在韩国全州体育场进行了赛前训练。由于是亚冠首场比赛,两队对比赛都非常重视,都想取得开门红,赛前的情报战自然打得火热。

  今天上午,鲁能全队就一起观看了全北现代的比赛录像,明天球队还将通过比赛对对手继续分析和了解。鲁能常务副总韩公政介绍说,“我们早就对全北现代进行了侦查,关注他们也不是一天两天了。我们搜集了对手的大量资料,包括他们集训的情况,主要队员和各位置上的特点,整支球队的踢球风格和进攻套路,以及新赛季人的人员变化。”从韩公政的介绍看,鲁能的工作已经做得十分细致。

  由于是亚冠比赛,伊万自然会更加重视,做出的布置也更加细致。上赛季亚冠联赛首场与广岛三箭的比赛,伊万就曾让周海滨打前腰,主要目标不是进攻组织,反而是拼抢对方的后腰出球,这也让鲁能客场取得三分。明天上午球队仍然会观看录像继续分析对手,“我们要做到心中有数,伊万也会通过录像帮助队员们作出针对性的分析。”韩公政说。

  全北现代方面自然也不会在情报战中落下风,由于鲁能今天的训练并没有选择封闭,几名全北俱乐部人士在场边认真观看着训练,还十分细致地做着记录。为了迷惑对手,伊万今天也将分组对抗的主力和替补打乱,韩鹏和高迪搭档锋线,奥比纳被分在另一组,而周海滨和马龙两名中场球员甚至打起了边后卫。“我们得给他们布布迷阵,灌上点迷魂汤,总不能现在就把所有底牌都亮给对手看吧。”鲁能俱乐部一位人士说。

(责任编辑:韩犁夫)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