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大连实德冬训动态

实德结束23天集训返大连 队员疲态尽显归心似箭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1日00:23

    搜狐体育讯 28日21时35分,结束了23天的海外拉练的实德队终于回家了,可能是考虑到队员们的归心似箭,实德队所乘坐的中国南方航空公司CZ676从首尔到大连航班只比原计划延误了15分钟就抵达了目的地,这对于经常出国的队员们习惯了延误的队员们来讲,这个延误的时间基本上上可以忽略不计。

幻灯:实德结束23天集训返大连 队员机场露疲态

  抵达机场之后,等待行李以及过海关又花了将近一个小时的时间,这段时间对于这些队员们来讲简直就是“煎熬”。过关之后,行李少的教练组成员和队员提前告别了“大部队”,迅速离开机场踏上回家的路。其他的队员也是随后就走出机场,手里的电话打个不停,有的在给家人报平安,有的则是在和女友煲电话粥……回大连了,终于找到家的感觉了。和家在大连的球员相比相比,本赛季新加盟的内援王赟则显得有些孤独,一个人落寞地跟随行李车回到基地。

  从2月6日到2月28日,大连实德队一共在日本冲绳和韩国拉练了23天,期间实德一队一共进行了5场热身比赛。2月9日,2比3釜山队(韩国);2月12日,2比0济州联队(韩国);2月17日,0比1琉球队(日本);2月21日,1比2海邦银行SC队(日本);2月26日,0比2庆南FC队(韩国)。

  大连实德总经理元万中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出国拉练了二十多天,球队在整体上提高了不少,但在外这么久,身体上难免有些疲惫。这次回来休息三天后,球队重新集结,准备为即将开始的新赛季中超联赛做最后冲刺。”由于大连的天气目前还不适合训练,所以大连实德队准备前往南方城市进行最后阶段的备战工作,“至于是上海还是广州,我们需要等朴成华主帅回来商讨后再做决定。”

  记者发现,实德主帅朴成华、外援安贞焕、金珍圭、全光镇以及马丁还没有返回大连,据悉韩国教练和外援留在家里陪陪家人,而马丁则是因为办理护照等原因还要在韩国待几天,他们将在3月3日一同返回大连。3月4日下午,大连实德队将在实德足球训练基地集结,为新赛季的中超联赛做最后冲刺。(figo)

  

(责任编辑:韩犁夫)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