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11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跳水大奖赛 > 2011跳水大奖赛动态

李世鑫还原清唱国歌现场 称想与金妍儿共进晚餐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作者:韦伯宁
2011年03月01日02:20
组图:跳水马德里站男子三米板 李世鑫获得亚军(中)

  2月25日,在俄罗斯举行的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中,李世鑫获得男子3米跳板冠军。在颁奖仪式上,主办方播错了中国国歌,情急之下李世鑫清唱起了国歌,感动了全场,全体站起来为他鼓掌。>>点击进入李世鑫微博

李世鑫还原清唱国歌现场 想与金妍儿共进晚餐


  还原现场 州长一直感谢我

  由于太多人关注那个激动人心的时刻,昨日李世鑫率先在微博上还原了现场,“比赛结束后,一切都按照正常程序颁奖,颁发证书奖牌鲜花,但是到了最后一项奏国歌出了问题。当时全体起立,国歌放出来后,发现不是我们的国歌,就很纳闷。后来现场有点混乱,发现播放错国歌后,颁奖的嘉宾就向我们道歉。 ”“重新开始颁奖了,但是到了奏国歌的环节又出了问题。半天都没有声音,后来在颁奖台旁边的英国运动员都开始唱我们国歌的前奏了。我就开始放声唱国歌了,我当时想为什么不让大家都知道我们的国歌呢?后来俄罗斯的观众都意识到了我在唱国歌,都鼓掌了!”“唱完后,他们州长一直在感谢我,用英文和我说,‘你真是我最好的朋友。”国际泳联官员也一直在感谢我。

  对话网友 最想与金妍儿共进晚餐

  在了解了李世鑫的现场壮举之后,网友对当时的场景回味无穷,有网友问:“在那一分钟,唱国歌有什么感想? ”李世鑫回答:“就是要告诉俄罗斯人,他们要放的是这首国歌!”有网友问:“明年奥运如果夺冠了还会清唱国歌吗?”李世鑫说:“每次当国歌奏响的时候我都会跟着唱,只是这次的声音唱得更大了些。 ”

  接下来网友的问题就五花八门了,“你想过要找女朋友和你一样吗? ”“不会,因为太近了,有句话叫,兔子不吃什么来着……”“你最想和哪位女运动员共进晚餐? ”“我最想和金妍儿共进晚餐。 ”

  记者韦伯宁

相关新闻:

·跳水赛中国国旗大小不一 主办方:没想到2人获奖
·俄罗斯跳水赛播错中国国歌 李世鑫清唱感动全场
·解读李世鑫:国家跳水队边缘人 他诠释何为军人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李世鑫的行为真令人感动!
李世鑫是真爷们,赞一个!
李世鑫也喜欢金妍儿,呵呵!
(责任编辑:韩犁夫)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