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巴西中卫入帕切科法眼 或与同胞射手齐加盟国安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3月01日02:46
  本报讯 (记者张磊)国安的葡萄牙拉练行将结束,外援的选择工作也进入尾声。在基本确定巴西射手罗伯托后,另一名巴西球员也浮出水面。利用周末,主帅帕切科带领教练组考察了一场葡甲比赛,佩纳菲尔队中后卫桑德罗有望与罗伯托一同加盟国安。

  桑德罗生于1983年,身高1.84米,体重81公斤,司职中后卫。他的履历表上没有任何辉煌经历,其职业生涯从2003年开始,起初几年均在巴西国内踢球。2008赛季中期,桑德罗加盟葡萄牙雷克斯欧斯队,半年后加盟葡超欧汉尼斯队,该队同年降级。目前,桑德罗效力于刚以4比0击败国安的葡甲佩纳菲尔队。

  抵达葡萄牙后,国安挑选外援的速度并不如想象中迅速。俱乐部将全部权力下放给帕切科,帕切科始终坚持从低级别联赛挑选有激情球员的原则,目前两名与国安扯上关系的球员均来自葡甲。

  作者:张磊
(责任编辑:韩犁夫)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