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亚欧赛疲惫张继科将连战强敌 波尔:希望能赢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3月01日02:46
  本报讯 (记者孙海光)德国公开赛决赛输给张继科17个小时后,波尔就马不停蹄地赶到北京。2011乒乓球亚欧对抗赛亚洲站今晚将在月坛体育馆进行,这也是波尔北京奥运会后首次来京比赛,今晚他将对阵水谷隼,明晚则继续挑战张继科。

  昨天下午4点半的媒体见面会,波尔拖着行李箱直接来到了会场。“我刚刚到北京,(德国公开赛)比赛完了我就马上赶往机场。”十个小时的飞行,波尔看上去很疲惫。根据赛程,波尔今晚将对阵水谷隼,明晚则在48小时内第二次对阵张继科,张继科是个优秀的球员,昨天晚上他打得非常好,实力很强大,“而两个星期前(多哈赛)我的实力更强,希望这一次我能击败他。”

  与波尔相比,张继科或许会更疲惫,国乒队今天上午才能返回北京,晚上张继科便将迎战萨姆索诺夫。亚欧赛共有10场比赛,若两队战平,则抽签各选出一名队员进行附加赛。

  作者:孙海光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