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专家:火箭表态希望留姚明 大梦难教塔比特成才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1日02:4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篮圈世界》专栏作家比尔-英格拉姆在线与球迷展开互动。在互动中,他重点回答了一些近来联盟中的热点话题。以下是这次在线互动的主要内容:

  问:在巴蒂尔离开之后,海耶斯的价值是否会受到影响?

  英格拉姆:难道你认为塔比特能够成为火箭首发中锋吗?我认为塔比特很难获得上场的时间。即使是乔丹-希尔也很难超越海耶斯进入首发阵容。主帅阿德尔曼不可能让海耶斯不出场比赛。他和洛瑞是火箭目前队中防守最强的两个球员。

  问:目前看来,火箭未来几年的薪金结构都很不错。这对于续约海耶斯和姚明显然会有影响。你认为火箭会给姚明提供一份中产阶级合同以及给海耶斯提供一份为期3年年薪达400万的合同吗?

  英格拉姆:他们确定要留下海耶斯。如果姚明没有退役的话,我会感到很吃惊。他太骄傲了总想要求得到一份他无法得到的合同,这或许看上去他不像是球队未来的球员。火箭曾经表态很希望能够留下他,但是姚明的梦想已经结束。

  问:如果普尔兹比拉被买断的话,你认为火箭是否有机会签下他。目前火箭已经进入重建模式,你认为他们在休赛期是否会将斯科拉送走换来一些年轻球员呢?

  英格拉姆:不可能。我也很喜欢普尔兹比拉,但是他受过伤,火箭并不需要一个伤病球员再加入他们的训练房来进行恢复。哦不,他们不可能送走斯科拉除非他们能够得到像兰德里这样的球员来代替他。球队4号位并不是一个容易填补的位置,火箭仍然对斯科拉有很高的期望。

  问:你认为阿德尔曼现在的处境是否会让杰夫-范甘迪有希望回归球队?据我所知他一直都住在休斯顿。从现在看来,他的防守理念比几年前要好用的多。

  英格拉姆:我不这么认为。火箭目前并没有成为顶尖防守球队的条件,就像是当初范甘迪第一次来到火箭时那样。范甘迪并没有谈论过回来执教的问题,在赛季初期他已经拒绝了关于回到联盟执教的邀请。

  问:你认为德拉季奇如何?为什么太阳要交易走他?他们一直都说他是球队的未来控卫。

  英格拉姆:在太阳时期球队阵容更替使得德拉季奇表现一般,但是火箭很喜欢他,因为他们觉得德拉季奇很适合球队的战术体系。而太阳选择布鲁克斯是希望他能够带给球队的第二阵容一些冲击力,与德拉季奇相比,布鲁克斯是个更纯正的得分手。火箭喜欢德拉季奇的大局观,事实上他就是那种为大场面而生的球员。

  问:你认为塔比特是否会被丢弃或者说他已经在火箭的未来计划中?他能够变得更好吗?

  英格拉姆:这是一次令人绝望的选择。火箭错过多个不错的交易目标之后,他们选择了一个风险较低的赌博,他们想看看塔比特是否会成为对于球队有贡献的球员。或许他们会让“大梦”奥拉朱旺来训练他。尽管我认为即使是“大梦”也很难让塔比特成才。

  问:如果乔丹-希尔在今年夏天能够增加体重的话,他能否成为一个稳定的中锋球员?我很担心他,因为与去年相比他并没有太大的进步。

  英格拉姆:乔丹的确需要一个这样的过程,但是他是一个打球努力并且希望提升的球员。他最自然的位置就是4号位,但是我想他也可以打5号位。但是你是对的,他本赛季并没有太大的提升。他需要有一个伟大的夏天来进行训练。(搜狐体育 浮云)

(责任编辑:韩犁夫)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