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郭焱夺冠免战直通赛 刘国梁为丰富打法加削球手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3月01日03:00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结束公开赛征程,3月5日国乒又将在山东诸城打响直通鹿特丹选拔赛。女乒教练孔令辉昨天透露,丁宁和郭焱都已经拿到世乒赛单打资格,将不会参加第2次直通赛。

  孔令辉介绍,根据队内规则,两次直通选拔赛和5站公开赛,只要两次夺冠就能获得世乒赛单打资格,一次夺冠则能保证世乒赛席位。丁宁和郭焱两度夺冠,已经锁定单打席位,本次直通赛也将得以休息。他还说:“曹丽思因为身体原因,也不会参加,姚彦等3名选手将顶替出战。”

  男乒则将根据两次直通赛的综合排名来确定鹿特丹世乒赛人选,16名选手将展开席位之争。

  主帅刘国梁说:“和第一次比,就是第15和第16名换了侯英超和刘燚两名削球手。因为原来的雷振华和翟一鸣已经不可能直通了,换两名削球手,可以丰富比赛打法。”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