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梁文博继续逢大赛不胜 丁俊晖傅家俊冲击中国赛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3月01日03:07
连续在大赛落败,梁文博很郁闷。图/CFP


  本报讯 (记者范遥)昨晨,2011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资格赛结束,中国选手梁文博在最后一轮的比赛中3比5落败。参加资格赛的五名中国选手全部出局,征战正赛的仅剩丁俊晖和傅家俊两名中国选手。

  梁文博在上赛季跻身世界前16位,但他目前状态糟糕,赛季过去大半,竟然在重大排名赛中未逢胜绩,由于目前排名第27位,他也失去了直接晋级正赛的资格,只能在中国公开赛资格赛的最后一轮对阵老将邦德。

  梁文博在首局错失机会,领先情况下被邦德逆转取胜,邦德随后再下一城以2比0领先。梁文博在连输两局后状态有所回升,接连击出好球,将比分扳成3比2反超。令人遗憾的是,梁文博没能把握住领先优势,倒是邦德连胜三局,闯进正赛。梁文博继续着本赛季重大排名赛不胜的尴尬纪录,自英锦赛至今,他已经连续四站排名赛失利无缘正赛。

  继肖国栋、刘闯、张安达和刘崧之后,梁文博再遭淘汰,征战资格赛的中国军团全军覆没。中国公开赛的正赛将于3月28日在北京举行,目前世界排名第5位的丁俊晖和第16位的傅家俊都将直接入围正赛。

  作者:范遥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