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帕克离婚后觅得新欢 与圣城WNBA女星交往已几周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3月01日03:29

  自从帕克与伊娃离婚以来,两个人谁都没消停过,不断地传出新恋情绯闻。近日,帕克又被“狗仔队”拍到与一位美女约会。而这位美女也是个篮球运动员,她就是来自WNBA圣安东尼奥银星队的贝基·哈蒙。

  哈蒙在WNBA绝对算得上是顶级美女,2008年的全明星周末,她还代表圣安东尼奥参加了“投篮之星”大赛。因为地域的关系,同在圣安东尼奥打球的帕克与哈蒙早就结识。如今,帕克成为单身,哈蒙也就成了他的追求目标。

  据美国媒体报道,帕克与哈蒙已经交往了几周时间。不过两人都不希望过早地将两人的关系曝光,所以始终非常低调。但不巧的是,在两人最近一次约会时,恰好被媒体拍到了照片,这才让这段恋情浮出水面。

  哈蒙一头金发,身材火辣,现年33岁,是银星队的当家花旦,也是圣安东尼奥的知名人物。

  高 乐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