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陕西中新

浐灞签下斯洛伐克中锋 奥拉维茨:相信我没错的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1年03月01日04:21

  北京时间2月28日凌晨,浐灞队引援的最后悬念终于破解。在谈妥所有细节问题后,斯洛伐克锋将奥拉维茨终于正式披上狼袍。当晚,奥拉维茨在酒店接受了记者专访,近日一直愁眉苦脸的他终于露出笑颜。

  目标是个秘密

  华商报:祝贺你,终于成功签约。

  奥拉维茨(笑了):真的很不容易,最终能与浐灞俱乐部签约,让我感到非常开心。

  华商报:做好闯荡中国联赛的心理准备了吧?

  奥拉维茨:中超联赛虽然是陌生的,但我已经做好充分准备。我以前国家队的教练在江苏队执教,作为一个斯洛伐克人,我在中国联赛应该不会孤单。

  华商报:感觉浐灞队实力如何,此前赢了游击队是不是出乎你的意料?

  奥拉维茨:浐灞队整体比较强,有很多有实力的球员。不过能赢游击队还是让我感到惊喜,这说明球队有很强的战斗力。

  华商报:今后巴西外援威尔森将是你的搭档,评价一下他吧?

  奥拉维茨:威尔森技术很出色,也非常聪明,与这样的球员做搭档是一件幸事,希望我们能联袂为球队贡献更多的进球。

  华商报:有没有给自己设一个进球目标?

  奥拉维茨:当然有了,不过这是一个秘密,自己会尽全力去实现这个目标。

  腰伤不是问题

  华商报:此前检查出你有腰椎间盘突出,你以前有过这方面的问题吗?

  奥拉维茨:如果不是来浐灞队检查,我真不知道自己有腰椎间盘突出。去年我参加过50多场比赛,从来没出现过问题。

  华商报:为什么来中国踢球,是因为科萨的力邀吗?

  奥拉维茨:有多方面的因素,中国经济繁荣,有很强的吸引力,当然科萨的邀请非常重要,我知道他在中国联赛获得过巨大成功,能在他麾下效力非常荣幸。

  华商报:听说过西安吗?

  奥拉维茨:我专门查了关于西安的资料,兵马俑很有名,很早以前我就听说过。希望到西安有机会去兵马俑参观一下。

  华商报:你清楚浐灞队新赛季的目标吗?

  奥拉维茨:我有所了解,就是打进前四。我会为这个目标竭尽所能。

  华商报:球迷希望俱乐部引进一个禁区内的强力中锋,你是我们希望的人选吗?

  奥拉维茨:我不会吹嘘自己,一切用表现说话。我希望能获得球迷的支持。本报特派斯洛文尼亚记者 杨怡 文/图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