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鲁能即将客场对阵全北现代 遏制对手速度是关键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1年03月01日04:29

  本报讯(记者 王蕾)3月2日,2011亚冠联赛G组的比赛将拉开战幕,鲁能泰山队首战将客场挑战全北现代队。全北现代队是去年韩国K联赛第三名,实力不俗。该队曾在2006年的亚冠联赛中获得冠军。对于鲁能而言,客场挑战强敌,难度不小。

  全北现代队曾取得过辉煌的战绩,近些年来一直处于韩国顶级联赛中的前列。他们在2006年夺得了亚冠联赛冠军,2009年夺得韩国K联赛冠军,2000年、2003年、2005年获得韩国足总杯冠军。本赛季,全北现代队以K联赛第三名身份晋级亚冠联赛,为取得好成绩,球队加大了引援投入,分别引进廉东均、金东灿、丁成勋、李升炫和黄博文,队伍实力得到了加强。首场比赛与鲁能过招,全北现代队握有主场之利,肯定会给鲁能队带来不小的麻烦。

  全北现代队长于攻击,队中拥有埃尼奥和李东国两个核心级锋线杀手。尤其是外援埃尼奥,上赛季联赛中他一人贡献15球和6次助攻,两项数据都是队内最高。而老将李东国也是一名非常有威胁的球员,上赛季联赛独进12球,依然宝刀不老。这对于鲁能后防线而言压力非常大。

  此役客场作战对于鲁能泰山队而言困难不小。韩国球队向来都不好对付,意志和精神力非常顽强,鲁能队必须在比赛中付出更多的努力去拼对手,并耐心地寻找机会,以平常心对待这场比赛。据了解,全北现代队主场球迷非常热情,鲁能泰山队此役客场作战,必须顶住压力。全队现代队速度优势必定会对鲁能的后防线造成巨大压力,因此,中场能否遏制住对手的进攻速度,对于掌控比赛非常关键。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